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Treasure hunt

首先非常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真的有enjoy整个过程,
看着你们玩,老实说,
我都想做参与者,不想做helper了。

这个游戏我忙了4天,可以说是我在大学里的第一个活动,
让我想起了中学时的合唱团,
中学是开会咯,大学的是meeting,
其实是一样的东西来的,不同的是大学是英文罢了,
我还是很胆小。我班来了两组,
一不小心,只拍了ian他们,
他们在疯狂的在找报纸,


由于我累了,懒惰edit,所以我把照片全部放上来!
cck认真的样子,


ian lim认真的样子,


brandon认真的样子,


jamie lim认真的样子,


还有freemankenneth,我还来不及拍,
他们就找齐了全部的字,


真的团结就是力量,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我在旁边一直观看,然后很喜欢他们认真地做每一件事,
真的很感动,真的和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的奖品其实是筷子一对,


同学们,不要介意礼物,ok?
重点是enjoy the games,对吗?
然后我就去和shu yi他们拍照去了,
因为也许ian他们玩的太累了,
每个人的脸都好臭哦~我害怕!
Photobucket


在我的手机里,也只有我和shuyi的照片,
其他的都在peggy哪里!
Photobucket
最后就结束了,再一次的谢谢大家!

老实说,我也累了,
这种累很熟悉,有以前合唱团的味道,
哈哈~到了晚上,
受到了一份惊喜!
Photobucket
有小小的吓到,结果是joyce送来的小小心意,


他亲手做的小饼干和两粒糖,
还有一张小卡片!


谢谢~Photobucket
有小小的感动!

开学了,很多科目都讲了assignment的东西,
其中,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的assignment有点吓人,
这科还蛮压力的,
Photobucket
不管怎样,加油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