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GONE

format电脑后,我的所有东西都不见了!
当然 我不是笨蛋,我有做backup,
不巧的是我用来做backup的hardisk有问题 ,直接奔溃了两天,
里面有我珍贵的2009年所拍的照片,
所有 ~~现在什么也没有了!欲哭无泪!
所以我决定了我下一个要为自己买的东西是 external hardisk,
好久都没有为自己设定东西了,next goal:external hardisk
有什么 牌子好的,还是多少钱的,我都要仔细的调查,
真的很难过!尤其是那些我觉得还不错的自拍照,
也没了!walao~难过了好一阵子 ,算了呗!



我剪了一个平头,自己剪的,
不是很好,下次我会把我的前面留长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刘海了,我想烫卷咧!
可是男朋友反对,就突然很想烫咧!哈哈~
要开学咧!刚才去浏览某某人的blog,
发现他跟我同班,shit!
不过算了,我曾经很讨厌他,
新的一个sem,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
后天就开学了!很紧张...加油加油!

我想念我的自拍照,后悔没有把他们upload去facebook!
我可怜的自拍照!T.T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