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自信

刚才看了某人的blog,
有人说羡慕我很厉害讲话,
我想说的是...
我不厉害讲话,
虽然有时我讲话很毒,很坏,
可是我对人一向都付出真心,
一对朋友能成为好朋友,
那是因为他们彼此之间都不藏任何秘密,
有什么开心,生气,难过都会与彼此分享,
久而久之好朋友就诞生了,
所以我一向要求quality的好朋友,
而不是quantity,
当我掏心与你成为好朋友时,你却对我有隐瞒,
老实说,我会很生气,
要我举例子吗?住在我隔壁的人...
所以,不要误会我和ian lim,
我们两个是很好的好朋友,
如果她是女生,我们会是很好的姐妹,
只可惜...他是男的,lolx
所以我们是很好的brothers,
所以,真心对人。
不过有时真心对人,
不一定会有回报,
看情况吧!
不要羡慕我,我其实很恶毒,
而且超负面,负面到有时都会让我觉得可怕,
我想念小可,因为他是我的心理医生,
太久没有看到他,负面的情绪也来了,
现在我也会好好爱我的男人,
没有他,还真的不行,
我的身边,都是为了女人而烦,
而我...是为了男人,
不过现在没事了,
我不喜欢emo的自己,
因为眼睛会很痛,
所以我想开心!
我对英文没有自信,
可是对华语,我不是问题,
来临的星期天,
我要好好的表现,
做最好的自己。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