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后悔

请问你们有做过后悔的事情吗?
你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我今天想了想...
我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就是...
继续读书,
怀念以前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
只有我和他,
那时的时光是我度过最美好的时刻,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读书,
我可以选择放弃吗?

我真的很想放弃...
朋友我可以不要,
家人我也可以不要,
就是不可以没有你...
你..知道吗?

不知不觉掉下眼泪,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真的觉得自己蛮假的,
面对朋友,我都是笑嘻嘻,
可是躲在房里,我确实在哭泣,

爱你的人,和我爱的人,
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个?
是我,我还是会选我爱的人,
当然,没有人爱我!哈哈~~ T.T

好想去唱歌,谁要带我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