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8, 2010

orientation...

这两天都在忙orientation的东西,
还真的是超累的...不过,
这也让我想起了以前校庆的时候,
我们也是一直不断不断的彩排,
那个时候,是累倒很开心,
这个,是累到很累,
没关系啦!为了不懂可不可以有的拿的分数,
我跟它拼了。反正我很enjoy一句话:
"台下十年工,台上一分钟"
很有意思吧!虽然说现在很累,
可是当整个活动结束后,
会很有莫名奇妙的的成就感!

今早,我看了成绩,
在看成绩之前,也默默的向神祷告,
结果还是fail了,
我的pengajian malaysia啊!
我没有很难过,不然我就不会再facebook大力宣传我的"佳绩",
因为我知道我国语的水平,bm何尝不是失败了很多次,
在大学,总算给我及格了,
所以,pengajian malaysia,
我没有很难过,当时ian又没有教我,
我自己也有点抗拒学,真的很讨厌,
对,没错,
虽然我很穷,可是依然拿钱开玩笑,

Photobucket
其实心里是为钱难过!
算了吧!一切也已经成定局了。

orientation还有的忙得,我想会一次过忙到开学,
好累哦!可是却是开心的,
我一直都在自high...

今天张伟杰来安慰我的pengajian malaysia,
我有一点意外,他会来安慰我,
对我这个超级重视友情的人来说,
他的确是一个超级好朋友,
他对我来说啦,可能我对他来说只是屎,
不过没关系,现在不要把他看得那么重就行了,

没错,我是悲观的。Photobucket
我时时刻刻提醒我的读者,
我是悲观的,我乐观不起来,
我可以为我的朋友带来无限欢乐,
可是对自己却是悲观的,
很可惜的是,我的付出,
并没有得到认同,
算了呗!

最近的晚餐都是ian妹煮给我们吃,
说真的,超好吃,
我没有拍马屁哦!
就只是真的很好吃,希望ian and jamie可以陪我一起省钱!
可以吧,你们~~~~~我想存钱买东西!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