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ly 8, 2010


没错,写给你的,
我知道你是我blog的常驻嘉宾,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为了你的工作,
我知道自己是失败的人,
一直给不到你要的安慰,
没有错,我很笨。

其实你真的很棒,
我只希望你乐观一点,
谢谢你的帮助,
不过那次过后,
我不会再要你帮我了,
谢谢你教了那么多,
那天和你的msn conversation,
我copy and paste了起来,
就是要时时刻刻的警惕自己,
谢谢你骂醒了我。

我真的希望你的事业可以成功,
所以刚才,
我告诉神我的愿望,
他一定会帮你的。
我相信你的成功就会到来,
不要在心情不好了,
我很担心。

想找个时间去找你,
和你聊聊天。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