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ly 30, 2010

未知数

又是华语的时间,因为今天要分享很多事情,
我懒惰思考,所以就用华语啦!
从最近的事情开始写起,能记得多少,就写多少,
因为这个blog就是给我以后回忆,我的人生中到底有几精彩,
就先写今天的吧,
今天是IAN的谊妹的生日,其实他的生日也不是今天,是在8月,
都不懂怎么早办生日会是为什么?以为我们很得空咩?
其实真的很忙,要不是看在mammamia的成员的谊妹,
我想我应该不会去了,不过也蛮好的,
我遇到了我的谊妹,
自激励营以来,我都没有和他们联络,
在今天,我们遇到了,他们比在激励营时更积极对我,
我都觉得很奇怪,也很意外,
我还看他们到处去跟其他小朋友讲,
“那个姐姐是我的谊姐”
其实讲真,真的很感动,
然后就跟他们讲东讲西,我的谊妹还一直跟我拍照,真的很开心,
他们还倒水给我喝,(那个杯子我还拿回家做纪念)
还帮我抢蛋糕!我真的感动到~~一种境界,
所以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做点事,我谊妹的UPSR不是很好,
想去给他们补习,最起码要拿一个 A 回家吧!我是这样想的!
再看怎样啦!
左边是圆怡,右边是雪儿,他们是两姐妹来的。

之后就回家啦!^^


================================
然后呀,clinique star tour在星期三那天来到了UTAR kampar,
是的,虽然我平时都穿得很随便,
不过还蛮喜欢这类的活动的,
呵呵~知道mammamia的姐妹对这些应该都不感兴趣,
所以就约了我的朋友 YK 陪我一起,
过程中他们有帮你化妆啦,弄头发啦,还有拍照,
其实这篇我可以写很多的,由于这件事也过了蛮久的,
所以请允许我用照片来描述啦!
他们的化妆车落在eastgate,害我一直以为是在block A = ="

化妆前的我们

这位小姐开始帮我set头发了,长期直发,也腻了,
所以我大胆要卷发!哇卡卡!

弄好头发的我们。

我在等化妆!!YEAH

我真的很不专心,连化妆也要拍照。

帮我化妆的小姐。

完成品!当当~这就是我啦!

然后我就等拍照咯!
基本上,他叫我摆六个pose,我只选了以下的照片,
然后呢,他们效率也很快,已经把照片upload去了他们的网址,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www.cliniquestartour.com看更多的照片,
然后呀,我无意间发现到我的偶像josheen ma也有参与这个活动,

美女美女!
回到家后,我还死命自拍!拍了很多,
可是不敢在这里show出来,
因为卷发......化妆
所以有点不像平时的我,智棋还讲很奇怪!
= =”
会咩?奇怪!没关系,这也是一种尝试!哈哈哈~
还有东西要写吗? (thinking....)
应该没有了吧!
就这样吧!
我也累了...


最近天气转凉了,我的私人地点从房间移到了客厅,
整个客厅都是我的东西,
睡觉也在客厅,客厅其实蛮凉的,
真的很舒服,下次想带睡袋上来,
我要睡客厅的地上了,
其实我不喜欢睡床,我喜欢睡tilam而已,
我喜欢跟地上的近距离的接触,很有安全感。
哈哈~总之,好冷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