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ly 13, 2010

突然

现在是凌晨2点正,又是华语的时间,
突然的心情,想写点东西。
最近我很无聊,
听着戏里的内容,然后做我的东西。
通常人都是听歌的,可我是听戏的,
哈哈~

明天考试,这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提早准备的考试,
我知道就算我提早准备,
考出来的成绩也不比那些人来的好,
没关系,我对我自己释怀先,
不要在意这么多,起码我有我的朋友给我的鼓励,
刚才读完了两章,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1130pm,
没关系,我还有时间。

单身了4个月,可是心里还是有你的存在,
你过得好吗?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
不希望看到你难过得样子,
要振作起来哦!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的,
突然想回kl找他,
突然想回到balakong与他的日子,
想去陪陪他,我想离开这里,
就那么一下下。
这就是"L"啦!

H 和 P,
我还真的不敢写出来,
敏感中的敏感,
只想说我后悔了,
后悔什么,我不知道,
就是后悔,
我一直一直得告诉自己,
“没关系,没问题的”。
对,就这句话,
我要用这句话来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虽然会不习惯,可我没办法回头,
都已经来到了这里,
都怪IaN..真的要怪他!
这是很好的tips for H & P
到此结束。

一直一直都要谢谢你,
Ian lim
每次给我骂,谢谢你,
多两年,你就会自由了,
这两年就持续被我骂吧,
你有认识到一个朋友可以一直被你骂得吗?
没有吧!我有咧,
我们不是情侣,可是就是很好的朋友,
他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好知己,
他很好,陪我省钱,
其实我真的可以很省,如果是自己住的话,
谢谢他陪我省钱,
下个sem,我们又要像foundation那样了,
一起做工,很好。
本来这次我不想叫他的,
不过,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要一起做工,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骂人,
哇哈哈~
好朋友难找,我珍惜你,
也珍惜“十个好朋友”
虽然H&P处理的不是很好,
可是起码有你们,
还有L,
心里已经满足了。

我今年22岁,
你呢?
晚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