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uly 26, 2010

一切

今天想写华语,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懒惰思考吧!
其实最近有很多活动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其实真的很愉快!
可以很你们一起,就是开心,
而且这次的group,
女生多过男生,总算可以摆脱每次只有我一个女生的处境了,
没有办法,异性缘很好,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科系,不同地方,
不过大家都有相同的心去做相同的事,
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有你们真好,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只要和他们说,
他们就会给与我安慰,
当我考试时,他们就会给与我鼓励,
有时候这些小小的慰问与关心,
真的可以触动我的心,
大家互相勉励,互相鼓励,
真的就如亲兄弟姐妹一样照顾彼此,
这种感觉很好,
虽然很老套,不过还是要说一声,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
在我伤心难过时,
给与我最大的鼓励,
知道你也从来没放弃,
我很高兴,你也要加油!
我等着你回来!

这个学期只要一过完,
我想应该能开心一点了吧!
还有谢谢IAN,不断的鼓励,
不断的帮助,
重点是不断的陪我一起玩,
陪我读书(有时)
以后还可能陪我做工读生,
还有陪我省钱,
又在blog里感激你了。
真的很可惜,你是AV,
不过这样也好,我们不会吵架,
不过,就算你是PR,我想我们也不会吵架,
因为就算吵架,我们也是好朋友,
所以,很喜欢跟你吵架,
哇哈哈~其实,朋友,不用担心,
我们一天不吵架,才奇怪!
就这样吧!
nuffnang呀!
给我多一点广告吧!
我快要领钱了!
就这样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