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ly 8, 2010

Friend

今天想用华文,破了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没关系,告诉自己,下次不会了。

昨天和朋友去了bash party,
一个不是怎么好玩的prom night,
这次的主题是clubbing,
这是我的穿着,

因为主题是黑白,所以我选择这套,
我到了学校,才发现,
我其实穿到还蛮普通的,
其他女生都是穿到很美,
其实这个没有很好玩,
就来欣赏我的照片吧!
我的朋友,四大才女中来的3位,*菀贤放飞机*

我的老板

和老板夫人!哈哈~

其实我手机
照片不多,大多数都在朋友那边,
所以咯~就这样咯!
结束我的bash party篇。

============================
接下来,我要写得是...
bash party过后,
我们赶紧实行下个活动,
就是帮我们可爱的twins,紫薇紫欣庆生,
真的是很好玩,
起码他们有surprise,
我们也成功了!
过程中真的有惊无险,
很懒惰解释,
不过很难得的是,
我们十个好朋友第一次到齐人数,
来张甜甜的合照吧!
我们10个人。

两个可爱的寿星婆

又是我们!

准备开动了~

其实IAN lim 真的很欠打,
我没有骗到大家!

过后,直接不想看到他的脸....

可怜到~~~~~

以上的都是很经典的照片,
更多照片,我们的摄影师---〉淑敏小姐会upload去facebook的,
哈哈~真的辛苦他了,
下次我要跟他换班了,
OS: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拍照啦!不要怪我,淑敏大姐!
最后,我们大家MAMAMIA

最后,
我爱妈妈咪呀!
你们真的很棒!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收到了紫薇的信息,
看了很感动,
其中有句话:
“五百次的轮回,得来今世擦肩而过;
一千次的逆转,换来这生一次的朋友。 ”
看了我都想哭,
大家友谊一定要万岁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