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布置

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就一直在布置我的blog,
放了很多东西,
这些东西在我以前还是wretch的时候,
都不可以放的,
现在我就死命放,
会不会放太多了呢?
总算这个sem的东西,
全部都结束了,
要开始努力我的final了,
刚刚得知我IPC的coursework marks,
有点sad,
不是很高,但也不是很低,
可是却输给一些我不想输的人,
没关系,
final 在努力就是了。
最近很烦,
自己的事已经够烦了,
还要烦其他人的事,
显~
都没有一刻是可以好好的坐下来休息,
做我想做的事,
没关系!
加油吧!
继续努力,
下回就布置我的房间吧!
^^
小可,
你在哪里呀?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