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GG



最近我被他们给迷倒了.

他们来自韩国,组合名字叫girls generation,
不知道从何开始,就一直有听他们的歌,

看他们跳的舞,老实说,一个小时我就是可以坐在电脑前面,
听他们的歌,搜寻他们的资料。

有没有电到你们?哈哈!





刚才去了care group,
他门真的很好,每次我都很想去得,

可是请不要再叫我洗礼了啦!
我会怕啦!
谢谢bee kim,一直为我祷告。
我听了之后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




这几个礼拜,
就决定吃粥了,
要省钱了。
因为要去云顶和convensation。





===============




i am looking forward the colourful life!!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