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Doraemon

dang dang dang dang~~
my new blog!!hehe^^
今天真的很无聊,读了几天的书,
今天又来edit我的blog了,
结果这次的我很满意,
就决定长久下去啦!
很美的话就给我一些鼓励。
话说,等会,我们要去吃火锅,
因为阿,chi wai生日,
讲真,我知道等下一定会很无聊,
因为吃的人都很显~而且怪怪的感觉,
其实昨天我不应该提起,就酱庆祝就好,
都是我大嘴吧!怎么办?因为真的很贵,
而且现在又final,不应该那么享受,
我都快没钱了,真的很怪耶!
我喜欢跟你们吃,猪头,你们在哪里啊?
haiz~很显~真的很后悔。

给自己定的时间表,
感觉上都没有完成酱,
很奇怪。明天拜四了,要在加油了!
坐在电脑前,
腰酸背痛得,
反而觉得更累。
第一次吃火锅,
吃到那么牵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