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how should say?

冷静一会儿,
因为我还真的不知要怎么开始?


第一,我搬家了。


搬来了harvard house 2080,


想来找我的就来吧!


是一个不错的家,


我和ian正努力的想办法布置这个家,


毕竟要住三年,


当然是希望能舒舒服服,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住下去,


可是,我知道有点难,


因为家里住的都是千金少爷,


我想办法第一个摆脱千金的姿势,


因为靠他们,


我看这个家会倒!


lol





第二,选时间表


我很讨厌这个制度,


就是自己选时间表,


之前七早八早跟朋友讨论,


希望可以一起,


可是我发现很麻烦,


想了之后,决定死缠着ck,


就希望可以和他同班,


人不能太贪心,


不可能希望全部的人都能同班,


所以我选了舒服的时间表,


选了之后发现,
我的课只上星期五和六,


超轻松。


所以又决定填多一课,


teambuilding



所以,如果我成功的话,

sem 3我就拿4课,

加油吧!

而且“孙子”我也能和ian好朋友同班,

很开心。哈哈~



现在剩下的就是...

收拾整间屋子,

做最好的准备===>last presentation

做最充足的准备====>fight 4 final exam.




加油~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