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RC的一天

我好胜心真得很强,
不愿输给任何人,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输给很多很多人,
可是我很想改变他!
今天RC了一整天,
明天虽然考英文,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才好,
就一整天都呆在电脑面前,
到了晚上,
才稍微读了读,
老实说:
好想快点过掉这个final,
真的很累,
回家想补眠,
补身子,
还有想做个全身检查。
不懂要讲什么,
就这样吧!
我还在思考要怎样布置我的blog,
目前决定完全抄袭ian lim,
wakakaka~
等考完试过后,
要来个详细思考。
好久都没有自拍了,
烂电话,还我不能自拍,
要怎样笑,什么角度拍得好看,
都忘了啦!
我要换电话,
我决定十月跟我男朋友去云顶时,
我要进cashino,
赢一千回来,
哈哈哈~
好缺钱哦~
谁可以给我?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