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nO tittLe

今天考英文,
不懂做么,
还可以啦!
就会写咯!
希望该我的考卷的老师,
能改轻一些。

我呀~
要开始保养了呢!
脸好多豆豆哦!
想改正我的生活习惯,
总觉得我现在过的日子,
很不健康。

今天考完试的时候,
下了一场好大的雨,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
那些有汽车的朋友,
也不会讲在两轮,
把我也接送回家,
有点无奈,
不过幸好我人缘广,
遇到了CG的朋友,
马上叫他帮个忙,
载我们回,
他一下子就答应了!
真好。
我跟他认识不久,
他却肯帮我!
那些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都没有想过要帮忙,
惨!几可怜一下,
所以说, 靠自己总是好一点的,
靠别人...我再一次看清了!
算了吧!

明天早上起来,
跑步去学校,
去拿回我的脚车吧!

运动运动~



================
说不上为什么?
就觉得..
身边好多小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