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心情笔录


想写写内心的东西,
可是又不懂从何说起。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做我喜欢的东西,
自从有了internet,

又或许是从我开懂得用电脑后,
我就对他爱不释手,
我就是喜欢上网。
最近我很容易生气,
我不懂为什么,
我可以因为一点点地小事,
而乱发脾气 不了解我的人就会认为我无理取闹,
可是身为我的好朋友的你,

感觉上一直默默被我欺负。
我妒忌心很重,
应该说超重,
我很容易妒嫉别人的好,
然后又会生气了。
如果现在我去做全身检查,
我想...
医生应该会说我体内有大量的癌细胞吧!

有时候很傻,
会想要死掉,
可是却没有勇气去死,
最近我太累,
生气生到累,
好想休息一下,
然后静静的思考,
我到底要以怎样我重新出发。
我怀念以前孤独的时候,
初一,初二时,
那时的我真的是一个人在学校独来独往,
可是一旦有朋友后,
我却从此不想与孤单做朋友,
当自己还没有得到时,

又很不愿意你幸福过我,
很难受。

我喜欢一个人在房间,
因为这里属于我的世界。
我也喜欢去外面走,
可是找不到对的人。

请大大声骂我白痴,
我需要有人骂我。


我想念我的家,
我要回去做千金。

想大大声地哭多一次...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