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休息

我需要休息一下...
太累了!
皮肤也越来越不好了耶!
又有黑眼圈了,
我不要...

今晚要早点睡。

下两科...
POP和Mass com,
要加油了!

突然间好想放弃哦!

刚才,
去买了ktm的车票,
29号那天,考完试,
马上冲回家,
可是一想到8个小时的车程,
头就晕。

想家啊~
想念妈妈的食物,
想念我家里的床,
想念我家里的漫画,
想念我Jb的朋友,
想啊想啊想啊想~





===============
我想学自我催眠,
请把我变成天才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