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Dragon Ball Z

最近我没事做的时候,
就是看七龙珠啦!
好感动地说,
现在的剧情,真的是一面看一面掉泪,
很有感触。
美好的星期六,
我果真爬不起来,
脚车只好留在学校,
过多两天的夜吧!
还剩下三科,
加油吧!
今天下午,接到妈妈打给我的电话,
跟我说了一些家里的情况后,
就说也帮问到了一分工,
太棒了呢!
而且这分工,
还是我跟我妈妈一起做的,
哈哈~很高兴!
其实这分工是我妈妈的朋友新开的店,
然后就叫我妈妈去帮忙,
然后也顺便叫我去帮忙,
我求之不得,
一想到两个星期呆在家,
又没有事做,我就怕!
我知道工钱很低,没关系。
拿经验就好!
呵呵^^
好想快点回家哦~
迫不及待了!
==============
ian小朋友,
我始终还是没有办法不生气,
你就忍忍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