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环游世界

午安,各位,
根据我以上的大标题,
今天我就来谈空想,
空想就是发白日梦。


我人生短短,
就只去过两个国家,
一个是新加坡,另一个是泰国,
新加坡是靠近我家,
随随便便讲去都可以去的,
只要你有passport,
哈哈~


读书前,
我看了我朋友的facebook,
我就会很羡慕他们,
可以去外国读书,
当然去外国读书,不只要有钱,还要有知识,
老实说,
那些有钱的朋友,可以一面读着书,一面去环游世界,
我一直想,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
到出去走。


我计划好我未来的生活与期望,
可是要实现这些梦想,都必须要有钱,
没有钱,什么都是空想。


现在又是发牢骚的时间,
我的人很悲观,
所以写的东西,
有一半都是在埋怨,
我看其他人的blog,他们都是写很开心的,
我就走另类的吧!
负面的,悲观的,埋怨的,
哈哈~


我又想说,
死屋主,给的烂冰箱和二手的洗衣机,
超烂的,不懂为什么,一看到就很生气,
而且,那个冰箱还有异味,
又不冷的,很讨厌的咯!
我的食物放进去肯定臭掉,KANASAI!!!
真的是,冷静一点吧!


还有一个礼拜,
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开心!
我要快点回家啦!




==============
我已经放弃了,
虽然很对不起自己,
可是,就真的很懒惰!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