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加油!

好想快点毕业~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考试了,
我degree的第一张paper...


昨晚读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收到嫦媛的sms,
聊着聊着,他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
“读PR的话,改次可以到新加坡的cashino做工哦”
突然间充满干劲,
cashino耶,最想去的地方(也许是家里遗传)
所以,今晚拼了。


今天早上的时候,
和cooper打篮球,
重温以前我们foundation的culture,
做完运动后真得很舒服,
好久都没有那么畅快的聊天了,
真的很舒服。
谢谢!


想提一提的是,
我是communication students,
可是我发现,有时,
当面对有些情况时,
我还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因为你实在太假了!
我那股心真的很顶不顺你,
跟你communicate真的很难,
我发现我也变假了。


还有,
请省水电,
出去的时候,就自动地把它关掉,
我很懒去帮你关,
该给的钱,请记得给,
火锅钱就...算了。
可是housefund...请记得给!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有钱玩games,
却没有钱给应给的东西。


读书去吧!欧阳。



=================

我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因为假假的人真的很多。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