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又是一天...

我想去青青的草地,谁能带我去?

study week的第二天,

读了一下的IPC,

很难理解,(可能我比较笨一点)

明天想开始av,

因为我觉得av好像难过IPC,

而且IAN也是会读,

为了跟他复习,

所以决定了,明天读AV。


自从搬过来blogspot后,

我唯一的supporter没有来支持我了,

小可,你在哪里啊?

天天都盼望着你的到来,

希望你快点过来。


刚才去买了这几天要吃的午餐和早餐,

面包和maggie mee等等之类的,

因为我要开始省钱了,

结果我一个纸袋也没拿,

把我买的东西,全放在篮子里,

很开心,(其实我一向都很环保的)

大家也要向我学习哦!

“SAY NO TO PLASTIC BAG”


下午的时候,

和朋友们去打篮球,

放松一下自己,

好想安排时间做运动哦,

可是体力越来越差,

没两下,就没力了。

很显~要加油啊!





============

老师说:找一些你觉得舒服的人。

我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