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November 2, 2009

save money campaign!!

我们2080和ck 2081和cheryl 2086已经达成共识,

这个sem我们的晚餐将会是自己煮,

从下个星期开始,这个计划将会开始生效,

而从明天开始,我和ian 弟弟将会自己吃自己,

就很开心,可以自己煮,

我真得很乐在其中,

因为我相信可以省很多的钱,

我告诉我自己,这个月只能用到百五,

加油加油。

这是我们今天煮的菜,

介兰炒日本豆腐和罐头沙丁鱼,

很棒吧!

吃的人有ck,freeman,ian,cheryl和我,

看着大家吃的样子,我觉得很幸福,

我们出来读书的游子,

就一定要享受大家自己煮东西吃的感觉啊,

今天真的很棒,我会好好学的,

然后煮给我的老公吃,

哇哈哈哈~

其实每个月我都会做笔记,

就是把每次的花费都记录起来,

可是上个月,我才来半个月而已,

就花掉了我四百多块钱,


直接喷血,我都不懂我用去了那里,

基本上都是去外面吃东西花掉了,

可怜,上个月也只存了RM50,

离我的目标还很远啊~

不过我会加油的。

由于星期六就是考pengajian malaysia,

想说考个好成绩回来,

可是..读没有两下,

我的头就变得很重,

可是之前我呆在电脑面前时,

我的头都还是很轻的,

啊~~(在一次的呐喊)

我不要这样啊~~

就酱吧。

晚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