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zha be lang"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将会是照片中的那个人。
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读utar的,如果当时我也勤劳一点,努力一点,
今年,我将会是Y3S2的学生。
我这个好朋友,他就要毕业了。
顿时,心里有点难过,可是却为他高兴。
要是没有他,就不会有现在读着Y1S2的我,
如果可以,我想和他们一起毕业。
小可,要加油哦~我在默默为你祈祷。


我们猪头家族,
在早期,第一个好朋友毕业了。

从右边算起,第二个男生。
看他穿着毕业袍,心里替他高兴,
可惜我们这一帮朋友没有去道贺,不过还是要恭喜他,
夺得第一个毕业的朋友的奖项,哈哈~


我呢?还有3年要熬...

呵呵~我也穿过utar的毕业袍,不过是我男朋友的。哈哈



==================
昨天去了tesco补货,
因为家里的菜没有了,
然后路过一个小档口,有卖仙人掌,
听说仙人掌可以吸收辐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
然后我就立刻选了一个,反正买一个绿色植物放在电脑旁边,
有益无害。哈哈~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

名叫“小刺刺”哈哈~
我将他放在我电脑旁边,hohohoho~

心情不好,就看看我的小刺刺,
替他浇水,心情也会特别好。

======================
要感谢ziyang,谢谢你,
其实我只有在心情不好时,
我才打英文blog,目的就是希望你们看不懂我的broken english,
没有想到你会来称赞我,谢谢。
我会保持心情不好的状况下,
然后就可以每次写英文了。
没有啦!谢谢你的鼓励,
等有那么一天,
我写一篇超级无敌难得英文blog,
连你也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

======================
我刚刚结束了我的oral group presentation,
哈哈,在开始之前,
老师就先称赞我一番,听了还蛮高兴的,
注明一下,老师说:
auyong,u look smart today...^^
不过真的要谢谢这个老师,
因为..他打分实在是太松了,
缺点是我没有学到东西,
优电是可以混水摸鱼,
哈哈~不过怎样,这个科算是结束了。

收拾一下心情,
我要开始读midterm了。
很快的,这个sem就要结束了,
我真的希望真的希望,
不要固定班级,我要选时间上课!
GOD,please pray for me!!
我要选时间上课。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