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IntErvieW

今天学了一堂很有意思的课,
Interview。
其实今天是quiz来的,
而老师给的题目就是interview,
老师将班上的学生分成3组来进行这个活动。
从讨论的过程中,老实说我获益不少,
要怎样问,要怎样答,
都是一些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我拍了一些照片,
因为我觉得这个活动太有意思了。


就好像照片这样,面对这镜头的就是老板啦,
而坐在旁边的就是公司的成员,
而背对着我的就是面试者,
照片中的面试者就是denish了,
我真的觉得他很棒,
反应与应对能力都很好,
真的很佩服他,
因为它所面对的公司,
也实在是太为难人了。
这个就是今天上课的情景,
我有录了一分钟的video,请过目吧!



今天总算把完整的BM assignment赶完了,
很有成就感,因为是一人完成,
可是PM...明天开始就有的忙了,
一头雾水的科目,
由始至终,我还是最讨厌国语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