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欧阳。

我突然间怀念了以前的自己,
想看我短发的样子吗?


我得意之作品,哈哈~
我拍着张照片的时候,也就是我刚从宽中毕业的时候,
我已经留了18年的短发了,
突然间想起了短发,就好想唱梁咏琪的《短发》,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以上只是个开头。


重点是想说什么呢?其实没重点啦!
只想说,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好想是一个大姐大似的,
明明就什么也没有,
可是别人总喜欢学着你,
好的又不见的你学,
没关系啦!可能我就是这样,
普通的邻家女孩,却还有人想模仿你。
真的很奇怪。我男朋友的朋友曾经告诉我,
你呀,不适合读PR,
因为你都不化妆的。
我想告诉他,谁说不化妆的女孩就不适合读PR,
没关系!过了不久,那个男的又告诉我男朋友说,
“其实只要你的女朋友有上一点妆,其实还蛮好看的。”
我想说:常化妆对皮肤不好,
而且看起来很容易老,在我看法,
化妆只是为了遮盖脸上的缺陷而已,
我没有这些缺陷,所以我不需要。
哈哈~我好像说远了。
重点就是,自然就是美。


大家认识tzia tzia吗?
我想没有人不认识,
我经常会阅读他的blog,
因为它有时会介绍一些女生的用品,
好像最近他就在他的blog介绍了the balm这个牌子的东西,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有钱也想买来试试看,
哈哈~
没有内容的blog,
没关系~因为我喜欢写blog。


谢谢阅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