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Debit Card

哈哈~开场就先来个微笑,
今天我去还学费了,超简单,超爽的,
知道为什么吗?你们应该会知道的。
^^


我啊~常常会想说几时我的皮包才会有credit card or debit card之类的,
就是可以拿来刷的卡,
我现在就有一张啦...


utar debit card。
注明一下,我没有放我的上来,
怕有坏人想做坏事。


然后啊~
这张卡是debit card,也就是说里面要有钱你才可以去刷,
哈哈,我今天就是用了他去刷学费,很棒吧!
我第一次签名咧,很开心一下,
而且好像没有收额外的费用,
去银行还还要给RM2的费用,
所以咯,很方便吧!
然后就会有一张customer copy是自己留的,
哇~很开心,刷卡耶!
所以如果大家也有utar debit card的话,
也去刷刷吧!这是我们utar的特别服务哦!
我想其他学校应该没有吧!
我们要感到荣幸。


还没有utar debit card的人,
可以去public bank申请哦,
这是免费的。
^^加油加油!

忘了补充,记得去division of finance还,在block C!^^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