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下雨天

真是的,已经连续很多天都下雨了,
为什么要那样?我的衣服都不干了啦!
今天也是一样,当我要放学的时候,
倾盆大雨,真的是气死我!
怎么这样?我好像快生病了,
可以不要一直害我淋雨吗?



今天从我朋友口中得知,
可以去utar portal看我们这个batch的dean list 和president list,
结果我们PR只有2个人是dean list,president暂时没有,
可见我读的这个科有几难!
我要加油了。
我女儿的那男朋友,也是读utar的,不过是accounting的学生,
竟意外发现他在presidents list!!询问我女儿之下,
他sem 1拿3.94!!
什么成绩来的?
怎么强?太可怕了!我女儿都有3.36
我太可悲了。我真的要去撞墙。


还有,我一定要“一鸣惊人”
你们走着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