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November 8, 2009

酷我K歌

大家有听过"酷我k歌"这个software吗?是让那些爱唱歌的人,
不用去k box也能在家享受唱歌的乐趣。哈哈~
这个software也是由一个朋友告诉我的,我之前download了很多次,
都失败了,结果在昨晚..
哈哈~我成功下载了。


这个是主页,我选的歌曲是《下一个天亮》


接着呢..就是去到“已点歌曲”


选你要唱的歌,过后按“录歌”


然后你的人头就会出现了,呵呵~


然后就可以开始唱了,记得要准备麦克风哦~
唱完过后,会直接跳去处理的部分,
就是让你听你自己的声音。


还附有字幕呢,很好玩吧!


我就献丑一下,
给大家听听刚才我录制的
《下一个天亮》


唱完过后,还会有分数的呢,
他会显示你和原唱者的相似度,
这首歌我和原唱者的相似度是95%
哇哈哈~不要怀疑。
有点小小得开心。
大家也一起来唱歌吧!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这里下载哦!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