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没事干...

最近真的是没事写咧...
怎么办才好?
是不是我的生活又要在一次的跌入低潮?


今天我有服脸了,
很舒服一下..
噢~我男人说想要了解我在这里的生活,
好的,就简单写写。


省钱的计划已经开始了,
我真的很有耐力,每三餐都吃家里,
而且都吃的超饱的,
虽然说在此之前,有去大大的购物啦,
可是还是可以很省,所以不用担心我吃不饱,
我吃得很饱,而且很有满足感,又很健康。
如果时间安排妥当,我想我可以做得更好,
无论在哪方面,都可以做得很好。



想说一些内心的小事,
其实,老实说,
有点辛苦啦,
这个学期我选择独自走出来,
就是很懒惰在当人家的保姆,
我想随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咧..今天就..还是不说了。
没什么啦!就..我是PR的嘛,
就学学吧!


想自己做些什么,可是发现到没有朋友的帮助,
也是一种辛酸,我想独自去面对,
却碍于一些问题,我止步了。
梦想与现实真的差了好多好多的距离。



我又开始想家了。
想去玩,
不知道这个sem break,
我是否能够和我的朋友去玩一玩呢?
放心,绝对不是瀑布!
最讨厌的是如果全部计划好了,
然后没有人愿意配合,那很扫兴耶。
我现在有个小小的梦想,
我想趁读大学的时候,去玩全部的岛和海边,
我长这么大了,都没有去过这些海边,
朋友们,要一起去玩哦~


好烦~
只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开开心心就好。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