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妒嫉


妒嫉是一种很可怕的态度,
我尝试想摆脱他,可是他却跟了我21载。


今天有幸,上完BM过后,
我就和ricky san一起骑脚车回家了,
就和他分享了很多东西,
其中就是妒嫉,
不知哪来得勇气,我跟他说了我这一个秘密,
他说了很多话,我也想了很多,
妒嫉真地会害死人吧!


我有一个性格,从小的时侯开始,
就已经存在,到现在我21了,
还是有,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是我太在意吗?不晓得。

==================================
今天煮了一道超难吃的菜,结果我一个人啃完,
没关系,买错菜,下次就不会了。
我很喜欢吃freeman家煮的“咸蛋加猪肉”
不错不错,给9分,
cheryl家的也不错,豆腐,也给9分,
好开心的是大家的厨艺都明显进步,
哈哈~我也不想逊掉!
LOL...

私は少しの幸せを



Time goes quickly,but i still stay in place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