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Groupmates


今天就来介绍我的Bahasa kebangsaan的group 吧...
就是以上5人..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的合作,
还是这是他们的处理方式,
说真的,跟他们合作我真的很开心。
大家的效率是一级棒得快,
week 5要交的assignment,
他们都在week 3,也就是今天都做好了,
我做了三四天,都还没有做完,
不过也是差一点点而已。
就有人推我去做assignment,
真的,很好。
和不同的人合作,
可以吸取他们的处理手法和一些经验,
就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以后的assignment不管谁是组员,
我也要把这里的精华带下去,
leader带的好,我给你一个掌声。 啪啪啪啪~
哈哈~忙完这个后,
接下来,我要好好读PM,加油加油!
然后再接下来,就是PM的assignment了。


哦~
忙碌的日子好像来了。
大家加油。
原来,
不用熬夜做assignment的心情,
是那么得愉快。
哈哈~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