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毁容!!

啊~~~~~~痛死了!
我的脸好痛啊!
下巴也好痛!
该死的篮球!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打篮球,
太久没运动了,最近又一直熬夜!
所以就想去运动一下,
后来每次热完身,都会有对打的时刻,
其实我比较喜欢投球,
我不喜欢对打,我喜欢看对打,
因为觉得他们抢球,运球的姿势会深深的吸引到我,
可是我不喜欢自己去对打,因为很粗鲁啦!LOl...
可是昨天人数刚好5:5
糟糕!不打的话,很不给面子,
就去打了,结果就弄了这身伤回来。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组员把球投了给我,
我不知道是球太快,还是我在发呆,
当球撞到我的脸的时候,我的头是麻痹的,
然后头有点晕,我知道应该是骨折了,
现在,我喝水也会痛,讲话也会痛,
打哈欠也会痛,
真是糟糕,怎么会这样呢?
我再给它一个礼拜的时间,如果一个礼拜后,在不好,
我就只好去看医生了。


ps:如果我老公有来看我的blog的话,想告诉他,不用担心。我没事。


就这样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