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伤痕累累

在我身上一直有一些东西困扰着我,
怎么办?都怪我自己不好,
手痒~我的手真得很痒!
现在好了,弄到自己伤成这样,
要怎样补救?*sob..


这些..都是我身上的伤口。
我要怎么补救?
我只知道我的手脚都是我的杰作,
可是我的颈项..我还真的不只是那条虫的杰作,
是我的床不干净吗?怎么可能?两个星期洗一次的,
现在我的解决方式就是绑住我自己的手,
不要再去抓那些可怜的伤口。


除此之外,我还有两个法宝,


左边那个,想必大家都知道,
万金油咯~现在我每晚都很勤劳都涂,为的就是可以尽快消除这些难看的伤口,
右边那个,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是干嘛的,
我只知道以前我痒的时候,
就会涂,所以现在每次一冲完凉,
就会涂这个,就当作涂粉咯,香香的~哈哈!
总而言之,希望你们快点远离我~



拍摄于2006年的谢师宴。
嘿嘿~由于最近才结束我学校的“谢师宴”
看了那些junior upload谢师宴的照片,
心里想起了这般朋友,
mina~你们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