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wHen You bElieve..

今天我将会出席hope kampar 2nd anniversary的庆典,
原本想说化上淡妆出席的,可是因为我上完课过后,
太累了,直接睡到六点多才醒来,
六点半的时候当我要去准备冲凉的时候,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就是说六点九就会来载我们了,
我直接去换衣服,绑个可爱的头发,
戴上俏丽的耳环就出发了,结果什么妆都没有化到,
又时素颜的样子出席盛会。




然后ian就穿到很帅气,
我的风头都被他抢去了 = ="


然后表演节目就开始了,
有唱歌,有演习,他们都还蛮专业的,
表演者个个都好漂亮。


呵呵~接下来就是欣赏照片时段了,我们狂拍的。


少装cool了,ricky!!哈哈~



回家过后,还泄了一下肚子。
哈哈~不过总的来说,是开心的。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