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chatting!!

我现在..嘴巴很干。
天生我就拥有一张永远有讲不完的话的嘴,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爱讲话。
不然他们就不会推荐我读Public Relation,
我很喜欢讲话,我不喜欢我的朋友被冷落,
当然我也不喜欢我的朋友冷落我,
这是我的原则。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
都是与讲话有关,
是我把他看得太重,还是...
我不清楚,只知道我这个性格跟了我21年,
我不想去改变,我就是喜欢骂人,
哈哈~


刚才,从8pm就一直讲到1am,
而且是和不同的人讲,感觉好像是在赴约,
每次讲话,都要想话题,
讲到我真的很口渴,哈哈!
希望这个sem break真的可以有的去玩,
ck,麻烦你了。


现在我累了,想睡觉了。
大家晚安。


刚才得知,
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有看我的blog,
在这边要讲一下,
我是negative的人,
所以,我写的东西,
都很negative。
就酱。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