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下厨

我们实行自己煮的计划下,已有两天,

今天,我第一次下厨。

其实在煮之前,我还打给我妈妈,

在问仔细一点,因为我怕出错,(我不想重复水蒸蛋的失误!LOl..)

过后我才下厨,而且还是要趁ian睡觉的时候我才煮,

因为如果他在旁边的话,会很罗索。哇哈哈哈哈~

不要生气啊~IAN LIM

我煮的是我妈妈最爱吃的~煎豆腐。

煮出来的结果还算令人满意。

现在的我超爱煮东西,

因为你真的会发现很多缺点,

其实我也犯了很多错,从错误中学习,我相信我会进步。

现在的努力,是希望以后嫁给李家后,可以煮点好吃的,

不要什么都不会,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去pasar买菜了。真的很期待。


吃完饭,过了不久,

Joyce就来了我家,来告诉我们一样东西。

"what i am makes a difference"



他们告诉我和ian,其实我们在他心中都很重要,

不要小看自己,我们是有用的人等等鼓励的话,

听了很感动,

还亲自为我们带上,他们自己做的。



真的很感动。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去了pasar malam,

我买了我久违的鞋子,太棒了。



只是一双很普通的鞋子,可是从明天开始,

我可以穿包鞋去上课了,

我的脚不会在晒黑了。

想当年,我还以我的脚为荣,

因为白皙丫,穿什么鞋都好看,

可是来到这里后,没有包鞋给我穿,

我的脚都变黑了,现在穿什么都不好看。

伤心...没关系!从现在开始保养!

加油加油~


assignment也要加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