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June 4, 2011

第一星期的周末,我在干嘛咧,
有件事我必须要提一下,
昨晚像平常那样看我的blog,
哇~是感动的咯,
Ian Lim留言了!!!
也就是说他主动看我的blog了,
我写blog的嘛,当然希望有人来看咯,
然后他又是我的好朋友,
生活上写的东西,也只有他看得懂,
所以每次写完,都会叫他看,
可是他都不要看的,
昨晚真的是吓死我,很感动咯!!
把他print screen下来,
这种事很难的!^^
要留作纪念!=)



好的好的,第一个星期的周末,
呆在家,回味我的东西,
Oh gosh~
我的东西多到不象样,
衣服也多,多还不用紧,
不过都是T-shirt来的,blek~
小叮当的也多,
照片也多,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处理,
只好一直累积在那边,
等我有属于自己的地方时,才慢慢摆出来吧!
太多了,哦~
这次呢,就去欣赏照片,就发现这样的video,
N年前录的,也是我最后一次会回团室,
随便练习,可是很有感觉。



那一天,妈妈拿着1000块的新加坡钱,
我哥给的,
在我面前摇晃,
我哼的一声,装着不在意,
其实心里羡慕的要死,
TT
还有一年.........
能不能在我毕业的前,
让我存到RM5000!
小小心愿~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