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9, 2011

Glee


你有看过Glee吗?
其实很早之前就知道有这样的一部戏,
只是我一直没有去看,
可是咧,我却被里面的一首歌感动,
就开始对这部戏感兴趣,
感动我的这首歌,
其实看这首歌的MV会更感动。
不知怎的,youtube 把他delete 了

就这样,
就开始download这部戏,
目前为止有两个season,
season 1 和 season 2 而已,

两部我都看完了,
看了之后,剧情有点类似合唱团的感觉,
你真的会很有感觉,
难怪最近在Facebook,
我都看到很多合唱团的朋友一直post有关Glee的东西,
和朋友在舞台上表演啦,
一起练习啦,
得奖后的喜悦啦,
看的时候,真的会想起那6年的合唱团生活。^^
里面还有很多歌曲,
这首,有点类似我的处境这样,
《Loser Like Me》
因为剧中的合唱团在她的学校是不受欢迎的团体,
常常会被其他学生看不起,甚至欺负,
所以这首歌写的是,
尽管瞧不起我把,总有一天,
你们会是我的下属,
之类的..
就听了很有feel~

我喜欢这首歌的合声,很漂亮。
更喜欢他们一面跳舞,一面唱,
然后还这么好听!

这首很鼓舞人心,其实我都爱他们的合音而已,
真的很漂亮,还有他们在舞台表演时候的表情。
《Don't stop believing》

结婚的时候,如果有朋友呈现这首歌,
我会超级感动!!!哈哈哈哈~


剧中其实还有很多的很好听的歌曲,
最后一首我要介绍的是一个女朋友唱歌男朋友的歌,
也是很好听,其实我喜欢女主角拉高音的时候啦,
一级棒的说~~

听听吧,真的都很好听,
戏也不错看~现在等Season 3,
我现在是超迷GLEE的,
看完了他的戏,也Download了所有戏中的歌,
哇~~syoknya~~~
哈哈!
大力推荐呀!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aaaa~~~ 这个我喜欢~~~~
我有听说过这部戏~可是还没有看过~
谢谢你的介绍啦~!哈哈~~~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