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ne 2, 2011

工作心情


今天,星期四,
做完了我的东西后,
又是blog的时候了,
离放工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现在等放工时间...

今天一开工,
隔壁马来同事就开始看小娘惹了,
还一边按pause,然后把不会的英文字抄下来,
然后用我教他的google translator把英文translate去malay,
哇~好勤劳的说,
讲一下,因为我的马来文真的是差到一种境界,
所以当我跟这位马来同事讲话时,
我的电脑都会开着google translator,
然后我不会的字,我就会跟他讲:
"tunggu sekejap,
saya nak check dictionary"
所以他看到我用这个,就叫我教他咯!
哈哈~
所以今天他看了很久,我做完东西了,
他还在看..可能今天也没有东西做吧!

刚刚得知一个消息,
马来同事说,
星期五,星期一,星期二老板不再,
可以看长长的movie了,
我笑笑~
我心想,我可以慢慢的,慢慢的做我的report了,
老板不在,真的很轻松咧,
好希望快点过完这两个礼拜,
我好想知道下个任务是什么咧...
我腰酸背痛咧,眼睛也痛咧,
颈项也酸咧,
这次惨了,
屁股一定会变得超大!
kanasai!!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也是怕我屁股会变大!!!
所以每天回家都要做扭屁股和大腿的运动~~

aUyONG hUImIN said...

哇~是勤劳的咯,我看我回家也要做扭屁股运动了,
你很积极咧,做工期间一直来看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吧!=)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