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ne 10, 2011

趣事

我好像有两天没有来写blog了,
我为什么呢?因为哦~
老板回来了,
他回来的日子,
就是再也不能上网了,
可以上的,只是要偷偷摸摸而已,
所以就干脆不要上网算了,
而且这两天都很积极的做事情,
还是那句话...眼睛很痛咧!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现在看报纸都觉得眼睛蒙蒙的,
很累呀~

加上最近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真的没有东西写...
如此得空,却没有东西分享...
纳闷!=(
讲别的东西好了,
自从在Fb add了老板的表弟后,
觉得怪怪的,有好几次一直跟我讲话,
跟我讲话不要紧,重点是他很多心,
上Fb都怕,最近他没有去外面做工了,
和我们一样呆在办公室里面,
然后每次一走我后面,就看我在做什么,
很显..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是从电脑荧幕看到他在偷看我做东西,
怪怪的...最近也不理他了,
因为他很奇怪。
其实人是不错,只是容易想太多。

其实我家里的人除了我和我妈妈,
男生,就是我爸爸,哥哥和弟弟,
都是用touch sreen的手机,
连我爸也是,
回来JB不久,
我爸就拿着他的touch screen手机,
在面前滑来滑去,
= ="
然后还帮我和我妈拍照,
重点是..他在我面前滑来滑去,
而我还是按来按去,
= ="
有小小心酸。

最近跟我妈去买东西,
很不顶他,一直要拿纸带,
他明知道他的女儿,就是我,
是环保大使,对!我是环保痴,
我收集了各种款式的环保袋,
有大中小,应有尽有,
妈尽然说,在JB那环保袋很paiseh~
我一定要改变JB的风气,
首先要拿我妈开刀,
准备了一个环保袋,
告诉妈妈说,
改次出门就带环保袋好了,
有我在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拿纸带!!!!!
对,强制我妈妈使用环保袋!
希望我会成功。^^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希望可以快快放工,
我想回家看漫画。^^
今天把我blog的标题换掉了,
之前是“神,请赐我力量”
换成了“在我毕业之前,可否让我存到RM5000”
这是我小小的心愿,
突然我很想要做。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