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的办公室

昨天老板去开会了,
马来同事也出去办事了,
整间office我一个人,
我知道,很多人很好奇我在怎样的环境工作,
所以趁他们都不在,
我拍了一些照片,
来介绍我的办公室咯~

首先,这是我的整个样子的办公室,
其实我的办公室很小而已,
就是一间店面的楼上而已,
这里的生意来源通常都是靠电话,
不然就是顾客通过网上来得知我们的产品,
所以办公室不需要太多人,
一个马来女孩就够了,
我是多余的,
来这边看他们做东西。

Yeah~这是我的位子,
没事的时候,
就在椅子上绕圈圈,
不然就闭目养神,毕竟对电脑太久了,
眼睛很痛,所以有时会小休片刻,哈哈~

大门口就在我的位子前面,
所以呀,老板一回来的话,
我可以快手快脚的关掉Facebook等等,
不过现在我都不怕了,
因为我都开The Star,
而且在他面前看,反正他忙到也没有空理我 =="

这就是我吃饭的地方,
离我的位置其实很近而已,
走两步路就到了,
因为有朋友好奇我怎样解决我的午餐哦,
所以我都不需要出去吃,
在办公室解决!

当当~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只是Week 2的一整个星期的午餐,
妈妈会为我准备啦,
所以我也不用跟同事吃,
同事也只有一个,
而且是马来人,
我都喜欢自己吃,因为有时妈妈会准备猪肉,
哈哈~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花到钱,
我的training轻松自在,
在家还是最好!^^

自拍的时间到啦,
反正没人,也没事做,
我看了很多份article 咧,
哈哈~

这是我昨天的formal look,
我觉得今天的比较好看咧,
没有关系啦,
眼睛很肿哦,
没有哭过,不用担心,
只是对电脑太久了。
你对我的工作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很愿意为你解答!
我知道最近我的朋友也很得空,
所以最近也特别多人来阅读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有变白吗?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