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ne 10, 2011

来写信吧!

Week 2 的 weekend,
我做了什么呢?
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睡觉的地方,
这是我的床,对!
床旁边就是漫画,
看漫画能助我容易睡着 ^^

当然这不是本篇的重点,
注意,床的旁边,有个这么小小的盒子,


我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现在就为你一一介绍,
A蓝盒,是我的贺年卡,

我重温了一下,
这盒装了2002年到2004的贺年片,

重温了里面的内容,
其实还蛮有感触的,
心里不知觉的就笑了起来。
B蓝盒,是装一些信,
也有我的生日卡,

黄色信封里,装了与朋友的通信,
满满的一叠,
有班上的,有合唱团的,有巴士上的...

这是我初三的时候,我们义卖会时,
我班制作的卡片,我没有想到,
我还留着。

各种各样的生日卡,
大概阅读了一下,
是2003年和2004年的,
我都忘了,我生日的时候,
也收到了那么多贺卡 ^^

这张我很喜欢,超立体的,
可是送我的这个朋友,
我已经和他失去联络了...TT
不知道她过得还好吗?

表演的时候,
还会收到朋友的鼓励卡,
有些还是自制的 ^^

我以前有很多名字,
有欧阳啦,羊咩咩啦,欧敏啦,妹妹啦,猴子啦,
现在..很怀念这些称呼,
应该也不会有人这样叫我了!

大盒子,这个盒子...
我其实是用来装和Mr Lee通信的所有信件,
可是只存了一点点,就放其他信件了。

我家庭背景是蛮严厉的,
17岁那年,朋友个个都有了手机,
我还没有,只好用小簿子,
先抄下朋友的号码..

哇~这是青春3人组自制的生日卡片,
谢谢添良当时的用心,

背面都是朋友们满满的祝福,
重看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感动..^^

看着看着,发现了岳宏的笔迹,
都说了,我跟他不熟的,
他只写了"生日快乐" = ="
相比之下,他今年的祝福算长了^^

我班的自制生日卡,
很谢谢他们!^^


这些底部的信件,就是我和Mr Lee一封一封累积起来的,
当时的爱情,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
就是靠这些信件维持着我们的爱情,
现在回想起来,很不容易,
现在的男生,又有谁用信件维持爱情,
应该没有了吧?

与不同的朋友,表姐妹所通的信件,

在学校,与不同的朋友通信着..^^

这本书,很特别,
我看到的时候都忘了他是什么簿子,
一看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在我有了手机后,
提一下,我有手机的时候是17岁那年8月买的,
我要补一句,是偷偷买的,
然后Mr Lee就把我的第一封信息抄下来,
直到这本书满为止,
有点吓到,非常感动!

这本是记录我的第一次恋爱所发生的小细节,
就是和Mr Lee在一起后,
里面记录的是和他的第一次,
不要误会,
可能是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一起吃饭等等...

在我家的另一个角落,
原来还有3盒,

其中一盒也是装贺年片的,
是2005年和2006年的,

另一盒是装比较长的信件,

第3盒就是装还没有用完的信纸,信封,
还有一些粘纸,
忘了拍照..^^

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里,
有谁还会写信呢?
我看贺年片都已经没人买了吧?
我很怀念写信的那段日子,
当我的信件寄出的时候,
我都一直等待着对方的回复,
每次放学,回到家的第一句话,
我一定问:
“今天有我的信吗?”
很可爱吧~
现在更惨,有些节日信息,
也收不到几封了,
因为有Facebook了,
看着这些信,
妈妈每年都会叫我丢掉,
试问,我又怎么舍得?
他们都是我的宝呀~
看着朋友写给我的一字一语,
心里真的很感动,
突然想写信,
回到我那个年代。
看这篇blog的你,
想和我通信吗?
随时欢迎呀!=)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