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2, 2011

下乡感言


其实蛮开心的,自己是协调员。

今天我做了什么呢?
在阅读第二届团员的感言,
我不知道我自己也要收一份的咧,
既然我的秘书发送给我了,
就当作打发时间算了,
看着他们的感言,
也想到了自己。

讲真的好吗?
好喜欢他们的营歌,
是自创的,
越听越好听,
也好喜欢他们的小学,
真的很有feel,
小小间,
小朋友全部都很可爱,
有三年级的咧,
总之就很有feel咯~
Ian的谊妹在昨晚也和我聊天,
聊的有的没的,
随便应酬一下,我不是很擅长和这群小朋友聊天,
他们太成熟了,
我23了,都没有他们成熟,
不过很开心,
他和我的谊妹,紫欣的谊妹都和好了,
小朋友应该要有小朋友的样子嘛,
整天都吵架,烦死人,
不用怕没有机会吵,
长大过后,面对权力问题,
还有机会吵架的,哈哈~
想想~
下乡都一年了,小朋友都长大了,
现在第二届又成功了,
他们的感言看了很感动,
听说他们的回乡会画壁画,
开心到~~
然后他们就有来问我意见之类的,
小小开心,
希望我的意见可以帮助他们咯,
真的很开心他们要画壁画咧,
加油加油啦~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