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2, 2011

疯了疯了疯了~~~


疯了疯了疯了~~~
今天看报纸就看了半天,
因为包括找意思,
看完后,在看时钟,
午餐时间,
午餐时间到了,
不敢去吃,
因为老板在我旁边,
要等他走了之后才可以吃,
因为我懒惰每次吃饭的时候讲
“老板,我去吃饭了”
这句话很假,
个人觉得,
所以等他出去的时候,
我就吃饭...
吃了过后,
什么东西我都不想做,
老板没有回来,
马来同事在窗口一直偷看老板几时回来,
我有照片,可是不敢放上来,
好像不怎么好,
然后我就开歌听,
在办公室唱起歌来,
很爽一下的~
突然马来同事冲回来,
一面冲一面讲
“balik balik”
我很扫兴的关掉我的音乐,
又继续读我的报纸了。
老板这时...好像在跟他老婆吵架,
在通电话的时候...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