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ne 7, 2011

寂寞



又是一篇有感而发的作品,
当我upload上篇blog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梦想某团员之作品,
看了之后有感而发,
所以也想在这里发表一下我的想法,
那个人在他的blog提到他很寂寞,
因为毕业的毕业,实习的实习,
有时候我也会这么想,
实习完回去,我也会觉得空虚吗?
毕竟在这来临的7月,我所有的活动,
职位,将会告一段落,
因为实习的关系,有些活动提早结束了,
也算是提早卸任了,
如果实习完再回到金宝,
应该是会很空虚。
什么活动都没有了,
大学和中学不一样,
大学到了final semester,都会努力关在家里恶补,
我想..我应该也会这样吧,
应该也不会太寂寞,
我知道hope的那群brothers很希望我们回去,
哈哈~~所以想想...
我也不寂寞!
我可能会少上Facebook了,
除了玩Restaurant city,
可能你会大笑,说这么可能??
我是强迫自己的啦,
因为Facebook真的太可怕了,
加上我不会控制,所以只好强迫自己了,
来看我的blog吧,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情况的话,
天天对着电脑,
眼睛很痛...TT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也来看我的blog吧!!当你闷得发慌的时候~~哈哈!!!
很期待毕业~又很怕毕业~
很想永远读书~但是又觉得考试很可怕~
现在这样更惨~根本没有事情做!!! =(
突然间想起以前我们通信的日子~
每次新年很期待大年初二的日子~
我想你~~~~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