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ne 16, 2011

很乱的说~


今天,马来同事休息了,
我一个人而已,
一个人还不打紧,
问题是,没有东西做,
又时看报纸的一天..
感觉看报纸如同打苍蝇一样,
就很空闲。

大家有看报纸吗?
社会问题好多,
看了有时候真的很心酸,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变得这样呢?
今天的报纸啊,
3
胎,去世了一个,
报纸说是遭父亲虐待,
神经病的,你的孩子咧,
干嘛要虐待啊?而且3胞胎咧,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咯!
还有怀孕的妇女,
结果一支针,母亲和肚子里的孩子都去世了啦,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
看了都好害怕!

虐待女佣,还把人家弄死,
有没有搞错,
那个女佣也是一条命,
也是要赚钱养活自己/家人
需要那么暴力没有?
很恐怖咧...
这个社会真的好可怕哦!
尤其是女生,
出门怕被强奸,
现在更惨,
还有人泼硫酸,
KANASAI!!!
而且就只对女生,
是我们好欺负是吗?
你要想一下咧,
你也是从你妈的肚子出来的咧,
你妈也是女人咧,
干嘛这样啊~
那个被泼的妇女,他的孩子讲他妈妈很可怕,
如果我是那个妇女,
我听了都难过,
翻开报纸没有一天有好的新闻的,
还有一个,
9岁做妈妈,
我的天,我9岁的时候,
我都不懂什么是爱咯,
你都可以做妈妈咯?
虽然不管我的事,
可是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每晚我跟我父母出门,
他们都会穿的很好看,
而我,就会穿t-shirt
还有一件运动裤,
在我家可以称为睡觉裤,
我父母每次都讲我邋遢,
我心里想,我只是不想引来犯罪而已,
本人虽然没有很漂亮,可是也没有很丑,
至少有人喜欢,异性缘也很好,
所以咯,穿多一点,
可以保护自己。
强奸和泼硫酸,
我很怕泼硫酸咧,
所以穿多的话,至少可以保护到一些皮肤,
我是这样想的啦,
世界太乱了,
jB又是黑区,
很多抢劫事件。
真的很可怕!

P/s:第二次被老板称赞,他讲我做事很快,
我可以告诉大家,
我只是输入这些文件而已,
需要很久的时间咩?
老板很惊讶的讲:哇~你很快咧!
我笑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真的吃饱很有空咯~!
跟我一样每天看新闻过日子~~哈哈~~!!

那我就惨了~
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趁年轻有本钱就尽量穿少一点~
以后学马来人穿pyjamas出门~比较安全~~ >.<

aUyONG hUImIN said...

其实咧,我跟男朋友出门也是穿很少的,
只有跟家人才穿pyjamas,
因为他们很保守嘛,我就配合咯!
哈哈哈哈哈~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