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的下乡感言

看完他们的感言,在看看自己的,
很随便咧~~
你们想读我的感言吗?

欧阳惠敏 - 下乡心得

当初得知有这项活动后,就很想报名参加!其实想法很简单,就只是想在大学的三年里,做些不一样的东西。通过了所有面试及团员大会,我更确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我喜欢这样的纪律团体,喜欢策划活动,喜欢办生活营,喜欢整个过程。唯一不同的体验,就是我们必须领养23个谊弟或谊妹,我自己就领养了两个谊妹,而且他们是亲姐妹,当我深入了解他们的背景后,我发现他们来自单亲家庭,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因素,导致我的谊妹有叛逆的倾向,刚开始我很排斥,可是到后来我慢慢和他们相处,用我的爱去和他们沟通,到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好许多,我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希望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善。办活动方面,我喜欢和朋友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去达成任务。虽然过程真的很辛苦,可是我一直相信当一切都熬过去后,我们会得到的比现在很多。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我们就是可以改变一些生活,从这个活动中,我变得更纪律,更自动自发,做事情也不拖泥带水,养成守时的好习惯!

学会理智的处理事情,也学会如何做个领导人,学会与人共事,也学会如何解决困难。我没有后悔参与这个下乡活动,它让我获益不浅。

差不多就是这样...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