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ne 2, 2011

waste time,waste money!!


我不是很厉害读书的人,
应该说,我是个很懒惰读书的人,
如果我肯读的话,应该是ok的,
但问题就在于我很懒惰读书,
我不喜欢读书,却很喜欢呆在学校,
可能喜欢和朋友聊天的那种感觉吧,
某一天,妈妈讲中了我的心声:
我想你是在打发时间吧,
你都不怎么厉害读书,
为什么不要出来做工?
我静了一会儿,没有回应,
心里却是默默的思考这个问题,
没有错,我承认,
我是不想踏出社会,
我是想呆在学校!
同时又希望可以自己赚钱,
我最享受的日子就是我的foundation,
早上读书到下午,晚上就和Ian Lim去midvelly做工,
做到10pm才回家,
有时候等巴士都等到12am,
那段期间虽然很累,
成绩也不错,可能是foudation吧,容易点..^^
又可以自己赚钱,
现在...天天都坐在office,
可能是training吧,
做的东西都一样的,
开始觉得无聊了,
原来,我不适合做office工,
我宁可做低工钱的promoter,
是咯,怎么办?
读大学不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金钱吗?
原来我不适应社会的压力,
原来我是懦弱的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