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ne 3, 2011

^^

曾经,有人问了我爱情的东西,
与其说问,不如说是一起讨论,
人类聚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喜欢讨论爱情的问题,
我呢?我不喜欢谈论自己的,
我喜欢谈论其他人的..^^
我的爱情很乱,
对呀,从15岁起就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了,
算算一下,都已经8年了吧,
更可怕的是,我们都一直处在远距离的恋爱,
其实间中也分分合合了很多次,
在他分的时候,我自己也有想过放弃,
对呀,有哪个女生会喜欢一直提分手的男人,
可是沉淀的时候,再看看周围的男生,
不是没有好的,条件好的其实有很多,
可是爱情就是盲目的,
兜兜转转我还是会选择他!
他没有不好,只是我给他的安全感不够,
因为呀,我比较喜欢找朋友呀,
曾经3大感情,
爱情可是排第三的,
因为我觉得以后就跟自己的伴侣过一辈子耶,
那在我和他过那一辈子之前,
为什么不让我好好的去享受跟朋友的时光呢?
当初啦,我是这样想的,
所以咯,就这样咯,
而且我很爱玩咧~
那天,我有个朋友讲,
在我身上看不到我和我男人那种甜蜜的感觉,
先声明,讲我的人是我基督的弟兄,
我最怕的就是跟基督朋友讲爱情,
因为呀,在基督的眼里,
只有基督配基督是最好的,
我不否认基督的男生都还蛮好的,
我欣赏基督男生的一点是..
他们不可以在婚前对女生有性幻想,
所以跟他们出门,这点很让我放心,
不过呢,我已做出了选择,
希望基督的朋友可以体谅一下咯!
不知道为什么会讲到这里咧,
只是有感而发啦!
我和他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不一定要表现出来地~
所以呢,我的甜蜜你看不到地,
毕竟身为朋友和身为女友,
角色都不一样的,
真的很完全不一样,
所以咯,爱情和友情哪里可以同时间出现呢,
对我啦..个人观点!

五月假期,
我死都要请假,
因为我要去找他,
之前很对不起他,对咯,
因为我老是忙课业啦,活动啦,
4天和他在一起,
真的很舒服,
我不喜欢肉麻的字眼,我很怕肉麻,
简单就好,
很感谢他,
总是会带我去吃很好吃的东西,
我说啊~其实我最爱吃的就是煮炒,
他死都要带我去吃“高档”的食物,
其实真的不用啦,
我知道男生赚钱辛苦,
我也不想用男人的钱,
那天他带我去唱歌,
哇~超久没唱了,
我挑战了一首很高难度的歌曲,
忘了什么歌名,
听了之后不要笑,我知道我有很严重的儿童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相比之下,他的好听多了,^^

很喜欢学音乐的男孩,
就算他们不讲话,
只是静静的弹吉他,
你都会觉得很浪漫,
很喜欢听他弹吉他,
虽然他还在努力中,
我相信以后的每一首歌,
他都会弹得很好,
到时候我就负责唱,
^^
哈哈~
我很少提爱情,少提不代表不好,
可能我不愿分享吧!
我很好,不要担心。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